最新成绩

招生简章

咨询

1

校园环境

报名电话

理想校考榜样

2020-03-26

  理想高考之星—刘舒文

  姓名:刘舒文

  就读高中:茂县中学

  原就读于:理想画室校考班

  2016年寒假理想画室集训一个月

  2017/7月正式加入理想画室集训

  录取院校:中央美术学院

  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
  美院对我来说,曾经是远大的梦想,甚至有点遥不可及。享受画画的过程对我来说是充实而幸福的,于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自己的道路,没有其他的理由,只是喜欢而已。“兴趣是最好的老师”,集训虽然有点乏味,但只要热情还在,不放弃的一直向前,相信好运气一定会降临的(☆∨☆)。
  回想这几个月,既漫长又短暂,伴随我的有满脸黑漆漆的铅笔灰,怎么也洗不掉的颜料,充满困意的速写作业;还有可爱的老师,一起经历的好朋友,一点一点的进步(。?`ω′?)。集训过程是辛苦的,也有想放弃的时候,但那段时光却是最值得回忆的,苦中带甜,疲惫而又充实。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事,值得感谢和珍惜的人。 记得当时在是否冲刺央美的时候,我与父母发生了很大的分歧,因为央美考试很晚,我想放手一搏,而我的父母担心:“我的文化只有300左右,后面时间短,怕文化过不了本科线,一切徒劳”。
  经过老师对我设计作业的多方评估,肯定的支持我坚信梦想,不在人生留下遗憾,和父母老师经过几天的讨论,最终父母选择了支持我的梦,感恩我的父母,同时也感谢老师对我的目标规划。央美考试完,我没有休息一天,就拖着疲惫的身子开始进入到文化的冲刺,最开始进入不了状态,打瞌睡。这时候校方对理想文化团队老师针对我的情况提出了硬性要求,要求每个科目必须达多少分,要求总分必超本科线。回想无论文化还是专业这一路走来的艰辛,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,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,不要忘了是为什么选择这一道路,以后几个月的付出是值得的。只要还在追求,就有机会创造奇迹。相信理想会带领你们走向成功!
  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辛勤付出,更要感谢理想为我提供了实现愿望的机会。
  相信理想的明天越来越美好,也相信你们,会在明年的这个舞台上绽放光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