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成绩

招生简章

咨询

1

校园环境

报名电话

理想校考榜样

2020-03-26

  理想高考之星—罗思齐

  姓名:罗思齐

  就读高中:西南交大附中

  就读于:理想画室精品班

  2017年7月加入理想画室集训

  录取院校:中央美术学院

  这是一条孤独之路
  从小学画,无数次往画面中倾注心血,无数次的挫折、挫败后的自省,才换回一点成果,毕竟画画是积年累月精雕细琢的事。画室老师曾说:“把眼前的这幅画画好就行了。”怀着匠人一般的赤诚去完成作品,每次进步的喜悦,让我全然忘了自己只是茫茫艺考生中的沧海一粟。
  所幸遇到不少朋友,成为这条曲折道路上互相的依靠,度过画室里日复一日的练习,共同面对一次次月考,扛住隆冬里的冷冽寒风,也分享星期六的炸鸡和米线。集训时的友谊,如同艺考这场长夜中短暂又耀眼的火花。
  名校的录取通知书,不是安稳未来的担保,而是更长远的艺术之路的垫脚石。艺考是莫测的,但付出努力是没有错的。
       三个月文化课复习后我回到了集训之前的分数,这张通知书是我应得的、不多不少的认可,大概没有辜负自己,和这一年刻骨铭心的回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