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成绩

招生简章

咨询

1

校园环境

报名电话

理想校考榜样

2020-04-03

  央美学生日记

  陈妍汐

  2018年中央美术学院录取

  高中就读:成都川音附中

  2017年/7月零基础加入理想画室集训

  (应届)

  不积跬步 无以至千里

  不积小流 无以成江海

    今天能够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经历首先得感谢上一届学姐学长们。去年的今天我和在座各位小伙伴们一样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,羡慕每一个上台领奖学金的学姐学长。深受激励的我就给自己立了一个一定要上台的flag。

  当然集训的日子是漫长的。首先需要坚持自己的信念,要明确自己前进的目标。根据这个目标一步一步的充实自己完善自己。其次就是要坚持每天跟着老师的进度走,每天进步一小点,这是 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。最后就是要相信自己,无论旁人对你画面的评价好坏与否,你要做到的就是今天超过前一天的自己。不要被任何一次发挥不好的考试击败,联考也是如此。因为只要你下一秒开始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。考试后的文化也许对我们美术生来说是最难的,记得校考结束只有3个月的时间,我要将文化从200多冲上430左右,对理想的文化老师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压力,在文化老师的全力帮助下,在自己的咬牙坚持下,我的文化冲上了415。央美录取按照专业排序,我的文化刚好够,感谢理想的文化老师,感谢上天的眷顾。

  在这里我要感谢理想画室的每一位老师,谢谢老师们给我的鼓励,对我的帮助。

  陈妍汐

  2018.8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