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成绩

招生简章

咨询

1

校园环境

报名电话

理想校考榜样

2020-03-11

聂晨宁

  高中就读学校:峨眉二中 应届生

 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专业录取

  2016.8-2017.2月在理想画室集训

聂晨宁是峨眉二中2017届唯一考上清华大学的学生

 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!

  说起来现在还觉得像梦一样,不知不觉间居然考上了清华,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。其实我觉得吧,能上清华拼的不仅是实力,还有一份坚持。

  所谓坚持,是不忘初心,不畏困苦,一路向前。我从小就有着大大的梦想,像梦,像小说,像剧一样,甚至有一点虚幻渺茫,不过我常常提醒自己:“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。”高三在理想画室集训这一年,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大神,他们专业好成绩好,不过我依然执拗地认为只要我努力我就可以超过他们,一天不行,我就两天,两天不行,我就三天,哪怕一个月,一年又怎样。我日复一日的熬夜画画,四处搜集各种绘画素材,抓住老师不放......也许正是因为这样,我才能实力大增,最终脱颖而出。所以不要怕,保持自信,带着骄傲,一路前行吧!

  首先,我觉得我特别的幸运,能够遇到理想那么好的老师们,还能够考上清华。特别感谢在那八个月中老师们对我们的教导的老师,像我们亲爱的王老啊,可爱的肖校长啊,亲切的杜老师田老师啊……说真的,现在回想那八个月,虽然又累又困又脏兮兮的,但觉得一切都很值得而且无比的快乐充实。

  接下来,我想对各位学弟学妹们说,不管集训多苦多累,都一定不要放弃自己。哪怕所有人都比自己优秀,你也要相信并告诉自己,“只要我努力,我比别人付出更多,我总有一天会成为那个优秀的人”。不管何时何地,遭遇了什么,你都不要忘了你此时此刻所想追求的,你的理想只能比今天更大,不能比今天还小。

  你们不要嫌弃我的鸡汤乏味,如果不是因为我经常喝这些鸡汤,我现在就不会考上清华,更不会站在这里,我相信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颗坚韧的心,勇敢的心,不服输的心!

  望各位学弟学妹们,只要学不死,就往死里学,不忘初心,勇敢去追逐你们的理想吧!

  聂晨宁

  2017.7.24


聂晨宁同学集训期间第一次月考作品


聂晨宁同学集训期间第一次月考作品


聂晨宁同学集训期间第一次月考作品


清华大学考试试卷


清华大学考试试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