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成绩

招生简章

咨询

1

校园环境

报名电话

2021联考成绩

2021-02-17

  理想画室2021届联考大捷

  总参考人数:

326

  应届生占比

91.33%

  2021理想画室联考过线率为:

100%

  理想画室

  为应届生战

  其中
 

  2021届理想画室美术联考最高分288分,270、260分超高分比例也超越我们自己历年的成绩,联考合格率100%。虽然考试中还是存在少许遗憾,但是这都是理想师生130多个日夜奋战的心血!

  2021届是不平凡的一届,由于今年的美术联考考题相对简单,高分阅卷尺度宽,也是近10年来高分段最高的一年。虽然2020年零诊结束都7月20号了,但我们孩子依旧在短短的4个多月的时间从绘画小白到联考高分。那些挑灯夜战的日子都是孩子们成功的铺垫,不要因一个站点的胜利而骄傲,更不要因为一个站点的失败而气馁,因为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拼进了全力,辉煌的成绩见证理想师生的一路拼搏!

  为应届生一次就能够实现理想,我们每年都在为应届生的荣誉而战,为应届生赢得尊严也是我们12年努力的追求!

  在美术高考的“专业优先,文化上线”这个指挥棒下,每年全省众多的复读生占据高分段绝大部分位置。由于理想画室90%学生都是来自成都市区的应届生,所以每年让应届生赢得超高分就成为了我们每年最重要的使命!

  成绩只能代表我们这一阶段的学习成果,诚信却是我们办学12年的坚持的根本。现对学生、家长和社会公开理想2021届全校应往届、各分数段的成绩,不神话、不浮夸、不美化,用真实成绩赢得家长信任!

  超越自我,方成理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