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成绩

招生简章

咨询

1

校园环境

报名电话

理想画室2015--2016年度开学典礼会圆满召开

2016-04-11

  成都理想画室,于2015年07月28日举行了庄重而热烈的开学典礼。全体师生齐聚一堂,在学校多媒体教室,拉开了2015-206年度开学典礼的序幕。体师生们欢聚在校园,迎来了新一学年的开学典礼。

  每年的这个时候,都有一批新同学正式融入了理想画室这个充满生机活力的集体,在今后的短暂而艰辛的日子里,理想画室将会因为你们的到来而更加精彩!

 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高考中,理想画室同学们取得了丰收的成果,在整个成都乃至四川,理想画室的同学们延续着同样的辉煌。我被江南大学录取了、我被复旦 大学录取了、我被中国传媒大学录取了、我被四川美术学院录取了、我被华东师范大学录取了等等……每天都有喜讯传来,让老师们都无比的欣慰。

  新的学年,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,在经过短暂休息与调整之后,我们每一位老师与同学又满怀信心与斗志地站在新学年的起跑线上,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全身心投入,努力奋斗。

  老师作为教师代表,也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心中的要求,并希望与同学们一起“抬头挺胸、精神振作、怀揣新决心;拿起画笔、记录美好、描绘新生活;背起书包、踏上新征途”的美好愿望。

  2016学年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“迎接新起点、展望新航程”的氛围中愉快结束,相信一个全新的理想画室定将扬起前进的风帆,取得更辉煌的成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