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成绩

招生简章

咨询

1

校园环境

报名电话

理想画室2019假期班作品集

2019-09-17

各位小伙伴们 理想画室 暑期作品-第二弹来了!

 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

  理想画室的娃娃们

  这个假期有哪些创作吧!

  

  关于基础教学,我们一直提倡以基础为主,因材施教,充分尊重每一个学生的感受性,一味的套路性教学会让学生丧失一些对画面本质上的认识能力;正所谓教无定法,贵在得法,这也正是我们每一个教学工作者一直提倡的核心教学理念,在教学过程中对待学生循循善诱,在执行过程中步步为营;每一个阶段解决的问题是不一样的,而不是简简单单的画一张画,更多的是每张画后面的对于问题的解决,是一个延续性、体系化很强的教学设计过程;所以我们的学生会带着清晰的目的去对待每一堂课。

  我们的教学更有活泼性,趣味十足,关于趣味的培养不是画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,而更多的是培养学生发现美的手段和过程,是在平凡中见证奇异而不是在奇异中体现平凡。

  ——何老师

  假期班作品展示

  素描作品(1)

  色彩/油画(1)

  线描/速写(1)

  素描作品(2)

  色彩/油画(2)

  线描/速写(2)

  暑期的这些作品 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出现,充分的尊重每个孩子的个性,解决不同问题,虽然还很青涩,但孩子们的画面有不同程度的改善,这也是我们一直研究和总结的过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