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成绩

招生简章

咨询

1

校园环境

报名电话

【理想画室】2022年寒假班丨有梦想、就趁现在!(第一期圆满结束)

2022-01-30

  理想画室寒假课(第一期)已经圆满结束了!对一个即将参加美术集训的美术生而言,寒假班,能让他们在正式集训之前进行一次模拟集训。

  在这里可以感受到真正的美术集训学习氛围,适应集训体系,养成良好习惯,从身体和心理上,提前进入美术高考备考状态。

 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几天同学们的寒假集训吧!

  寒假班是集训提分的黄金窗口。为学生提供温馨、安全的学习环境,高效的教学内容,是理想画室寒假工作的重中之重。为此,理想画室全体教职工严阵以待、多措并举,严守自己的阵地。

  ▲健康码、测体温、登记信息

  同学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直接现场咨询我们的老师,老师们都会给予大家认真的解答。
 

  为了向大家仔细介绍理想的规章制度,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理想,每次新生入学的时候都会开一次集中会议。

  ▲每位同学都在认真聆听

  对很多同学来说,寒假班是起点。初次课堂,同学们的脸上都带着一份羞涩与陌生,一张张认真而稚嫩的面孔,满怀期待。

  在寒假班的课堂上,老师们不仅会详细的示范和讲解知识点,也会全程关注学子们的画画进度,必要时进行一对一示范指导。也会及时帮助同学们发现自己的问题和答疑解惑。只为确保每一位学子都真正掌握到了知识点,并运用好所学,最终提升自己的绘画技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