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成绩

招生简章

咨询

1

校园环境

报名电话

理想画室第一次月考 | 为梦想蓄力

2022-08-09

  月考主要目的是通过考试对学生情况进行阶段性的摸底,同时也为画室了解学生、为老师制定下一阶段教学方针提供重要依据。

  每一个人的成长不是一蹴而就的,

  哪有什么人生开挂,

  只不过是厚积薄发。

  不断地为梦想蓄力!

  这个盛夏注定是一个收获满满的季节,

  凝结了每一位理想学子们为梦想全力以赴的劲头!

  理想学子们在长风破浪中扬帆起航,

  向着阳光前行,

  才能够真正体会“直挂云帆济沧海”的激昂与畅快!

  理想画室为2023届第一次月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,开考前召开考务工作会议,教导处布置了考务安排。

  面对每一次的月考,理想画室对考试的各个环节都高度重视,都会以联考的要求进行严格的考场布置、考试流程、评阅考卷等,以力求真实地还原正式考试现场,各项工作安排的面面俱到。

  这些充分的考前准备,是为了让大家把它当做实战对待,提前感受考试带来的紧张感,让同学们能够提前地适应考试流程,避免在正式考试中出现不必要的差错。

  虽然看似循环、普通的教学体检体系,但最终的战斗往往决定于细节!

  早在考试前一天,教务处老师就把各考场的试卷整理好,等到开考前15分钟,由监考老师发到同学们手中,保证每一位同学在考试前准时拿到试卷。

  同时老师们根据在会议上对考场布置、考试时间、考试命题等详细的规划与安排,纷纷地为考试做好准备:摆桌椅、贴考号和布置考场等等,各项工作安排的面面俱到。

  ▲教务处老师将月考安排张贴在公示栏处

  时间安排

理想画室8月8日举行第一次月考

  上午8:00-12:00(素描)4小时

  下午14:00-17:30(色彩)3小时30分钟

  下午18:30-19:30(速写)1小时

  考试用纸

  严格按照考试纸的克数、厚度、大小定制,与平时用纸都有一些区别

  理想画室23届集训的孩子们已经正式学习一个月了,磨合期顺利度过,同学间彼此熟络起来,有时候也敢和老师们开开玩笑。但“轻松”与“自由”不会是高三集训的关键词,孩子们需要不断地被警醒,被告知接下来的艰辛。

  各班分班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。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后期规划,同时给予同学们最真诚的鼓励,教他们用对未来的憧憬战胜对未知的恐惧。

  通过班会,让同学们懂得如何更好地和同学交流沟通,了解彼此,消除隔阂,促进同学间的友谊。同时能够帮助同学们减轻压力、振作精神。
 

  为了让考生们认真对待,老师们不仅对每个流程都严格把控,还对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做了细致地讲解。

  上午的考试科目是素描,下午是色彩和速写,同学们通过前段时间的专注练习,早已让自信满满,跃跃欲试。

  考试倒计时!

  脑海中飞快回忆平日所学

  构图、形体、色调

  .........

  从容应战,所向披靡

  画笔在画纸上沙沙的作响,颜料在调色板上融汇传出美妙的声音绘画出漂亮的画面,各个颇有大将风范!

  提前感受联考氛围

  磨砺良好的应试心态

  摩拳擦掌,全力以赴

  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

  用实力领跑月考

  在反思中找到提分的“秘籍”

  本次测试不仅是为了检验同学们近期的收获成果,也是能帮助老师们更好地了解同学们情况的一种方式。

  同学们所有的汗水和努力,都将化作理想的阶梯且不断向前。

  考试结束后

  理想的老师们第一时间对考卷进行阅卷评分和总结分析,各个科目的专业老师组成阅卷组,进行改卷分档汇总,保证考试评分的客观和精准。

  每月月考是对学生们这段时间学习成果的检验

  老师们都十分认真的对待评卷工作

  一张张试卷

  都承载着学生们的汗水和梦想

  认真分析各试卷中反映出的问题

  做好下阶段教学上的突破

  总结分析会

  在阅卷后第一时间,专业老师召开月考总结会议,各学科专业老师相互探讨进一步优化教学方案,并作出总结与分析。同时将每一位同学在月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,提出对应的教学策略,因材施教。在下一阶段的教学中,将考试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,进行重点强化训练。

  月考是阶段性的测试

  帮助我们不断找到问题并解决问题

  提升能力

  不管有没有得到你想要的分数和排位

  都不要太过在意现阶段的分数

  艺考的路程还很长

  希望你们在每一次月考中不断刷新目标

  朝着那个方向一直往前走

  只有坚持不懈到最后的才是真正的强者

  ——IDEAL ART EDUCATION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