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成绩

招生简章

咨询

1

校园环境

报名电话

理想校考榜样

2020-02-20

理想高考之星—吴娅林

姓名:吴娅林

就读高中:成都树德协进中学

原就读于:理想画室精品班

入学时间:2017年12月

录取院校:清华大学美术学院

一年前的今天,我也和你们一样,刚刚开始集训生活,怀揣着梦想,日复一日的画画,每天幻想着未来。

要学会坚持。集训生活,是有趣的,同样也是十分艰苦的。坚定信念,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,都不要放弃。只有坚持,才能最终走向成功。

也许你会为了完成老师布置的速写作业而奋战到凌晨两点。也许你会为了画出满意的结构,色调而放弃午休的时间。也许你会因为某次考试的不理想而倍受打击,也许你会感到失落和烦躁,想要退缩放弃,逃避眼前的困难。

但成功只会把机会留给每一个坚持到最后的人。只有学会坚持,才能看到光明。

老师的教导同样是你们成功的不二法宝。他们是陪伴你走过这段集训生涯的十分重要的存在。老师会把他们的经验技巧,全部传授于你。跟着老师的步伐,完成老师的任务。自己总结,勤奋练习。便可快速进步,超越他人。

同时,在画画时,要不骄不躁,勤能补拙。天赋永远决定不了一个人最终的成就。如果你觉得你没有绘画天赋,也不要气馁,多多练习,多问老师,缺陷会一点点弥补,灵感会慢慢涌现。如果你觉得你天赋异禀,也不要感到骄傲,轻视眼前的敌人,你更需要加倍努力,用你的天赋创造出奇迹。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有梦想,才有前进的动力。是理想的力量,使你每天重复枯燥的绘画任务,是理想的力量,促使你每天早起晚睡,是理想的力量,让你战胜困难。远大的理想不是海市蜃楼,他们也可能是支持你飞翔的翅膀,敢想敢做,就会有奇迹。

在座的各位也许在一年后,也会站在这里向你们的学弟学妹传授自己的经验。你们会有人远走高飞,考上央美,清华,考上美院,考上理想的学校,也会有人成为我的学弟学妹。希望大家都能在这里找寻到想要的未来,希望大家都拥有一个不悔的青春。

天高海阔,我在清华等你

70466a13-81c6-4838-ae9e-58bfeb12cf21.jpg

6367079577603125008316424.png

6367079577637500005745197.png

6367079577678125006687295.png

6367079577693750002172436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