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成绩

招生简章

咨询

1

校园环境

报名电话

理想校考榜样

2020-03-26

  理想高考之星—章素馨

  姓名:章素馨

  就读高中:成都四中

  原就读于:理想画室精品班

  2015年开始加入理想基础班

  2017年加入理想画室集训

  录取院校:中央美术学院

    最初学画画,只当成学习之余的放松,所以,高一选择了就读中学旁边不远的 理想画室,当高二下学期开学,我明确告诉妈妈想当美术艺体生时,妈妈内心开始恐慌,然后各种打听,各种比较,各种不甘心,伴随的是焦虑和忧心,充分展现了一个“更年期妈妈的症状”,毕竟我的文化成绩不算差,就读的又是著名的国重中学,如果没什么意外,大学上个较好的211学校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,而艺体生就意味着有7-8个月的时间完全没法学习文化课,那文化就基本废了。但是妈妈看我的态度异常的坚决,就欣然接受了。
  集训期间每天很辛苦,早出晚归的,在集训初期,老师觉得我专业不太理想,而文化又非常不错,建议我直接冲刺文化,而我有我的梦想,既然开始我一定要坚持,我也相信自己只要努力了,一切都值得。父母经过很久的考虑最终还是尊重和支持我的想法。在此感谢父母对我的信任与支持。有你们的陪伴和鼓励我才能一直坚持我的梦想,考进自己心仪的中央美术学院。
  回想这一路走来的高三生活,虽然比起一般的高考学生显得更为艰辛,请相信孩子,支持她的理想;相信理想画室,相信老师,他们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孩子的理想。
  始于理想,成于“理想”!!!
  再次谢谢理想画室的每一位教职员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