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成绩

招生简章

咨询

1

校园环境

报名电话

理想校考榜样

2020-04-10

  李丹琳

  中国美术学院录取

  高中就读:成都铁中

  2017年/7月加入理想画室集训班

  (应届)

  刚开始进入画室集训的时候,我也和你们一样,有着雄心壮志,渴望着进入央清国。可是,随着学习的深入,我也会觉得力不从心。

  效率太低,画到深夜才能勉强画完作业。甚至有的时候根本画不完。可是我没有放弃,老师也没有放弃我。若是你自我放弃,再好的老师也救不了你。我的色彩很差,当时被老师专门调到和我们班的一位大佬吴悦洋一起,向她学习。

  当时真的很难受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每节课都会被毒舌老李怼,但是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,我也能换位思考。如果我是老李,看到这么笨的学生,怎么教都还是画成一副糟糕的样子,我也会火冒三丈。

  在集训期间,有的同学坚持不住,离开了我们,回到了学校。开始可能月考的成绩并不算太好,但坚持不懈,一直努力的人终有回报。还有很重要的一点,要认清自己的水平。清楚地明白自己的优势和劣势。是素描、速写还是色彩。是联考成绩还是文化成绩。文化好的同学不要把文化给丢了,因为很多综合类大学都是看综合分,一旦你的联考过了,即使分并不算太高,你的文化分也能对其弥补很多。我考上了国美,可是如果我的文化分再高一些我也能进入央美。反之,如果国美走不了,我也能走一个重庆大学,甚至比它去年收的分还高几十分。

在此,我要感谢我们精品班老师还有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同学,感谢理想画室,感谢我的父母。给了我一个机会实现我的梦想!为我进入国美提供了一个阶梯!

  2018年8月2日

  李丹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