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成绩

招生简章

咨询

1

校园环境

报名电话

理想校考榜样

2020-04-10

  陈奕池

  中国美术学院录取

  高中就读:玉林中学

  2017年/7月加入理想画室集训班

  (应届)

  我是18届理想的学生陈奕池。非常感谢理想画室的培养,帮助我实现了梦想。在此我有以下心得体会。色彩方面,一定要多看多借鉴大师的色彩,多临摹,调出好颜色。色调一定要统一,空闲的时候多画小色稿。速写方面,练习才是王道。

  人物的形体是最重要的,平时多勾一勾大动态,多画一些生动的人物表情。素描方面,整体的大关系很重要,在统一的情况下再塑造细节。如果大关系没有建立好,画细节会适得其反,此外要注意虚实。联考前一个月是补短板的关键时期,一定不能放松,要针对三科中最弱势的一科集中练习。美术集训是体力活,更是脑力活,看老师作范画时一定要有目的性的看。最后,一定要有一个积极的心态,遇到瓶颈期时,就多画多练习,量够了自然就会有进步。希望我的心得对大家的学习有帮助。

  2018年8月2日

  陈奕池